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我室积极参与2017年公众科学日

时间:2017-05-22

2017年520日,半导体所隆重举行以“探秘半导体科技魅力”为主题的公众科学日活动。来自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地质大学附中、东升实验小学等多所学校的青少年和社会公众500余人走进半导体所,感受半导体科学的魅力。  

   此次公众科学日活动主要内容包括科普知识讲座、半导体所发展历程及成果与转化情况介绍、院士介绍、科研成果展示、实验室参观、研究生招生咨询等。全所上下精心策划,认真准备,倾力打造了一场科普盛宴。

   我室积极参与了此次公众科学日的策划和服务工作。在成果展示环节,我室祝宁华课题组的微波光子通信与雷达成像展示、陈弘达课题组的可见光通信与智能家居系统展示等,吸引了公众的注意。参观公众纷纷表示,能如此近距离的感受到半导体科学的魅力,了解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非常震撼,也非常有收获。


陈雄斌研究员在做关于可见光通信与智能家居系统的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