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我室毕业生参加2017年毕业典礼

时间:2017-06-23

2017616日,我所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所长李树深院士,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冯仁国,副所长祝宁华研究员,学位委员会主任、副所长杨富华研究员,导师代表吴南健研究员出席了典礼仪式。

百余位应届毕业研究生与五十多位学生亲属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祝宁华副所长主持。李树深所长致词毕业生,之后导师代表吴南健研究员、毕业生代表王兆刚同学以及毕业生家长代表王宝成先生分别发言。最后,到场的领导、导师一同为毕业生颁发证书、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2017年我所共毕业博士85人,硕士56人。

其中,2017年我室毕业博士研究生23人,分别是王海玲、李寇鹏、马秀雯、乔雷、王玮钰、王小青、王素元、武文周、丛慧、王文亭、赵鹏超、王琪、王玉冰、杨惠霞、韩威、黎星云、李钊、郭小杰、郭旭宏、李翔、余胜、叶焓张贺;硕士研究生10人,分别是刘冬梅吴琼方雄峰解宇星刘荣瑞、苏亚嫚、张丽虹、刘双韬、赵海洋、郑翔。

在此,向毕业的学生们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