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我室陈弘达、李运涛获得2011—201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时间:2012-07-09

    2012年7月6日下午,半导体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大会在3号楼320会议室隆重召开。会上,陈弘达副所长宣读了所党委《关于表彰2011年度先进党支部和2011—201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祝宁华副所长宣读了2012年半导体所“喜迎十八大”研究生征文比赛获奖名单。所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共表彰了17名优秀共产党员,其中包括了我室支部推荐的陈弘达和李运涛同志。以下是这两位同志的简介,以供大家学习。

陈弘达(光电党支部推荐),男,1960年 7月出生,研究员,半导体所副所长,1987年5 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光电子研发中心在职职工。陈弘达同志担任着科研工作和管理工作的双重任务,始终按照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注重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作为一名具有多年党龄并连续多年担任党委委员的科研工作者,他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在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努力做到党性强、思想专、作风正。他团结同事,乐于助人,作风务实,平易近人。在科研方面,他带领科研团队,勇于创新,另辟蹊径,不断开拓新的研究方向,科研工作卓有成效,为研究所争取到更多的支持做出了贡献。他真诚待人,谦虚谨慎。无论在管理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他总能保持平和的气度,不计较个人得失,有大局观,努力为研究所营造和谐向上的科研环境。他关心职工生活,注重研究生的培养,是一名德、绩、勤兼备的优秀共产党员。

    李运涛(光电党支部推荐),男,1979年 8月出生,副研究员,2000年7 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光电子研发中心在职职工。李运涛现任光电党支部副书记。他在工作岗位上严谨求实,勤奋刻苦,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科学研究工作、服务群众和遵纪守法等各方面均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他始终坚持认真全面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作为一名年轻的科研工作者,李运涛同志爱岗敬业,在科学研究中孜孜不倦,锲而不舍,善于发现并享受工作的乐趣。作为党支部副书记,他积极协助书记组织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利用各项活动将党员和群众联系在一起。

图1 获得优秀党员代表与李树深所长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