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我室支部获2011年先进支部称号

时间:2012-07-09

    为纪念建党91周年,2012年7月6日下午,半导体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大会在3号楼320会议室隆重召开。半导体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相关获奖者四十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春先副书记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李树深所长首先发表了关于纪念建党91周年讲话。他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1年光辉历程,并指出作为在国立科研机构工作的一员,同时也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们既要时刻保持清醒,认清形势,又要始终满怀信心,牢记使命。他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北京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京区党委书记何岩同志6月29日在京区党委纪念建党91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以创先争优保证和促进“创新2020”深入实施,为实施“一三五”发展规划、履行“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的发展使命,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陈弘达副所长宣读了所党委《关于表彰2011年度先进党支部和2011—201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祝宁华副所长宣读了2012年半导体所“喜迎十八大”研究生征文比赛获奖名单。所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2011年度先进支部共有5名,除我室光电子党支部外,其它分别为超晶格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博一党支部和硕士党支部。

    期间,我室支部书记左玉华同志以“如何创新性地开展支部工作”为题,汇报了支部工作的经验。

图1 获得先进支部代表与陈弘达副所长合影

图2 光电支部书记左玉华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