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光电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12-06-28

值此建党91周年前夕,光电党支部于6月26日下午在学术沙龙召开了党员大会。

预备党员杜渊鑫转正 

新发展的王辉、胡炜玄、王真真、孙宁宁四位同志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程序依次进行了胡炜玄、王真真、孙宁宁和王辉等四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组织委员宣读政审材料、党支部书记宣读研究生支部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和宣读大会决议等7个程序。胡炜玄、王真真、孙宁宁和王辉等四位发展对象依次表达了对党的认识和强烈的入党意愿,与会同志对他们做出了客观的评价,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支部讨论后认为,这四位同学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上能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平时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学习上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明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大会还讨论了杜渊鑫同志的转正问题。支部将按程序尽快向所党委上报发展党员及党员转正结果。

    最后,与会党员讨论了2012年下半年的支部活动事宜。下半年支部组织的重要活动之一便是举办急救知识讲座,希望使得大家在紧急情况下采取正确的措施来保证生命安全。党支部书记左玉华建议大家在努力科研工作的同时,还要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号召大家积极参加此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