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我室喜获所红歌赛一等奖

时间:2011-06-28

2011年6月24日上午,半导体所隆重地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暨红歌竞赛”活动。                                                                          

由王启明院士领队,副所长陈弘达、副所长俞育德、所长助理祝宁华及室主任黄永箴等64名老师和同学组成的光电子研发中心大合唱队,演唱了《共和国之恋》,表达了我们科研工作者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奉献,深情的演绎感动了全场观众,掌声不绝于耳。之后,曾代表半导体所参加中科院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红歌汇演的男生小合唱队激情澎湃地演唱了《啊,朋友再见》和《祖国不会忘记》两首歌曲,小伙子们意气风发,迸发的青春朝气感染了全场观众,出色的演绎赢得了满场喝彩,掀起了此次竞赛的高潮。最终我们以绝对的优势赢得了竞赛的一等奖。

振奋人心的大合唱《共和国之恋》

激情澎湃的小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青春激昂的小合唱《啊,朋友》

一等奖颁奖

优秀组织奖颁奖

宣布比赛结果的时刻,大家激动着,兴奋着,感动着,我们不会忘记一个半月的辛苦排练,不会忘记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不会忘记充斥着集体荣誉感的奋斗激情。由没有任何合唱基础的非专业水平,到最终的拔得头筹。其间所有努力和付出,获得了最完美的回报。感谢我们的每名队员!感谢我们的指导老师!

颂歌献给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我们会永远爱着您,恋着您。我们半导体所人将以更加饱满的奋斗热情投身到祖国的伟大建设中,让您更加的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