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吸收新鲜血液 承担历史使命

时间:2011-06-17

值此建党90周年前夕,光电党支部于6月14日下午在学术沙龙召开了党员大会。



会场

支部书记左玉华讲话

发展对象赵雷宣读入党志愿 

发展对象杜渊鑫宣读入党志愿 

发展对象杨宇宣读入党志愿

预备党员王帅宣读转正申请 

在发展党员阶段,会议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程序依次进行了赵雷、杜渊鑫、杨宇三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宣读介绍人意见、组织委员宣读政审材料、研究生支部书记宣读研究生支部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和宣读大会决议等7个程序。赵雷、杜渊鑫、杨宇三位发展对象依次表达了对党的认识和强烈的入党意愿,与会同志对他们做出了客观的评价,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支部讨论后认为,这三位同学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上能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平时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学习上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明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大会还讨论了王帅同志的转正问题。支部将按程序尽快向所党委上报发展党员及党员转正结果。

在理论学习阶段,支部书记左玉华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学习了温家宝总理的“科技工作者要承担起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使命”以及白春礼院长的“发展科学技术是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方略”两份报告。大家深感肩负的责任之重大,纷纷表示要做好本职科研工作,努力创新,勇攀科技高峰,为创先争优和“创新2020”做出更大的贡献。